藤原竜也中文応援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bearpolar

[公告] 论坛服务器集资[已更换新服务器 5.31更新捐款人名单金额6.10更新发票扫描件]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8 16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S收到了
多谢厚爱
发表于 2008-5-8 16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蓝岚 于 2008-5-7 22:56 发表
看楼上的诸位踊跃捐助,小的真是自愧不如!

回想这一年多时间,从电子杂志到字幕视频,从吹替影视到精美台历,每一步都是大家的奋斗成果,都是让我们了解藤原桑的途径。

的确,我们的坛子确实清静,但我们 ...

心意为重
谢谢支持
发表于 2008-5-10 22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 刚才从学校回来 看到集资的帖子
现在还不晚吧
虽然我还是个学生 没收入 但是我也想竟我的一份力
明天就去银行
希望能帮到你们
当然也是帮我自己 因为要感谢这个地方
它不能没有啊
现在能带给我感动的人不多了
我为了这个还在拼命的学日语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999 收起 理由
洛颜 + 999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1 04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生朋友们不需要勉强的,心意偶们都收到了^^

偶的paypal帐号搞好了,有兴趣的海外同学可以试试看,不强迫的嘿嘿XD
帐号更在顶楼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1 05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fisherwharf亲的款已收到,谢谢厚爱^^
发表于 2008-5-11 21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tammykim亲
款已收到
发表于 2008-5-11 21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yanrong823亲厚爱
款已收到
发表于 2008-5-11 21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``最近再努力学习PS新的东西充实自己结果很久没到坛子上来了``自PIA!~~
        刚听说告急的事就兴冲冲的上坛子来了~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尽了自己的一点点小心意~~~希望坛子以后发展的更好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华丽丽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楼上的诸位踊跃捐助,小的真是自愧不如!

回想这一年多时间,从电子杂志到字幕视频,从吹替影视到精美台历,每一步都是大家的奋斗成果,都是让我们了解
藤原桑的途径。

的确,我们的坛子确实清静,但我们享受!
         我们的坛子资源匮乏,但我们珍视!
         我们的坛子作品不多,但做工精良!

这里不象一般偶像明星的坛子,盲目追求人气和等级,我就是喜欢这种真实与直接的交流平台!

如果真要为这坛子加上限期,我希望是“一万年”!


以上是蓝岚写的```


         我们的坛子确实清静,但我们享受!
         我们的坛子资源匮乏,但我们珍视!
         我们的坛子作品不多,但做工精良!
虽然我来这里只有短短的几个月时间```可是在这里有家的感觉~~在这里认识了好多人....   快乐的分享着一切``多美好的日子

    ``之前有1段时间1下班就来这里坐等收图```  呵呵~~现在我的桌面可是1个月份的龙宝图~~哈哈哈~~~

谢谢大家的努力``

[ 本帖最后由 yanrong823 于 2008-5-11 21:38 编辑 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999 收起 理由
洛颜 + 999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5-11 23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业旅行花掉了大笔钱
生活费全贴掉了
现在只能借债鸟
卡里的钱只有一半的支配权
所以就捐了个零头……
再怎样这坛子都不能B了
因为龙包聚到这里的大家
还有在群里相识的各位
对我来说都是种特别的缘分
在此尽自己点微薄之力
希望能对延续和诸位
还有竜也的羁绊有所帮助
工作组的各位辛苦啦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999 收起 理由
洛颜 + 999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5-11 23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ls
款已收到
谢谢支持
发表于 2008-5-12 20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换了电脑后因为证书问题不能用网银转了,瞎忙活半天,看样子只能去柜台办理

已经办好了,钱数不多,仅仅是一点点心意,坛子还要靠你们办下去,从小屋到这里,你们的努力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,一开始是兴趣所致,但到后来就变成了一种责任和义务,饼让人感动,执着坚持的饼饭更让人感动。

[ 本帖最后由 _星星眼_ 于 2008-5-13 14:28 编辑 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999 收起 理由
洛颜 + 999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5-13 20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ls 款已收到
发表于 2008-5-14 21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尽一点儿心意TvT

马上我自己的网站也要交费了……orz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999 收起 理由
洛颜 + 999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5-14 21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S款已收到
谢谢支持
发表于 2008-5-15 12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集资是月底结束么?
月底结束的话这个周末去汇应该就来得及吧><
学校附近只有工行和邮政的说  囧><

平时不怎么有时间来 来也是经常潜着不太说话
很多感动 不是非要说出来 放在心里也挺好 ||||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999 收起 理由
洛颜 + 999 ><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藤原竜也中文応援站 ( 沪ICP备07018798号  

GMT+8, 2019-6-18 19:06 , Processed in 0.27635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